close
昨天就在昨天!!!


話說~我一般的瀏覽網頁與沉浸在鄉民世界中


不小心!! 我真的很不小心!!


進去韓樂版進去了!!! 看到很多推文說~<原來是美男阿!>


她這齣SBS的新劇OST 未演先轟動~這就引起我的好奇心了!該死的又出現了!!!!


讓我去查了一下~原來是F.T island 主唱唱的~~叫"李弘基" 他在裡面也有主演


讓我還特地去"你水管"對他們觀察一下~疑!!!


不是我的菜耶!!! 那怎會叫做美男勒!!!!










接下來就去萬劫深淵~~手賤的我!!很不小心的!!就去點了PPS!!ㄚㄚㄚㄚㄚ


沒想到 我就在短短六小時之內~把十集給點完了!!!!! <我好墮落阿!!!!!!>

點完之後讓我有很想追的慾望!!

因為裡面的人~轉變很多耶~~第一集跟第十集長得不大一樣~

由其是李弘基讓我徹底的改觀~~<你剪的那顆頭真的超有型的!!! 我也想要!!!>


故事的大綱就不多說了! 自己有興趣再去查查~現在G先生很方便!!XDDD


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女主角了是"朴信惠" 可愛正妹一枚 <眼睛也太大了!!!>


又再次印證了正妹真好XDD


我剛開始看的時候 完全沒有認出她來!! 因為她在戲裡扮男裝~


但我越看越熟悉!!!! 到了第三集!! 我終於認出來了!! 她跟金賢重拍過DK汽水廣告拉!!!


主題歌是金賢重唱的!!XDDD






而連續劇OST呢~~"依舊"&"約定"分成兩種

一是 FT island 李弘基唱的!!


二呢~是他們在戲裡的樂團唱的~A.N.JELL


各有不同的風格~ 算是非常耐聽八!! 越聽越好聽!XDDD <音樂真是沒有國界的!哈哈哈>


我可以說一整張OST都很好聽毆!!!!

先附上李先生唱的"依舊"~


還有李先生他最近的髮型!!! 就是這顆頭!!!天阿!!!真好看!!!!


以下轉自 韓國 "high cut"

<註:這在韓國呢! 算是畫報的一種~就是報紙拉!!XDD 很便宜~一份幾個十塊而以~但到台灣就變100了XDD>












最後總心得呢!! 看到後來!!真的是!!有聞到花樣的味道!! 人物設定都有一點像!!


然後很不幸的我又中毒了!! 男一每次都沒法引起我興趣<我對他一開始髮型就很有意見了 = = >

還是男二跟男三~比較順眼一些!!XDD


不知道還有幾集~~因為跟強打劇"IRIS"是同時間撥出所以他的收視率一直沒有很樂觀~~但我還是會追拉!!


至少劇情時很輕鬆的!!XDDD 哈阿哈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~~很簡短很簡便的心得文 哈哈~~ 我太懶惰打字了!! 我好佩服那些打很多的人!!


他們是打字很神速~~還是內心有很多感想阿!!!


我認為應該是我文筆太差~ = = 寫不出啥鬼來!!


我只喜歡用看的~哈哈哈~~


另外不得不再感嘆一下~~~韓國明星~~年紀也太小的!!太小了太小了!!!我都恨我自己老好快T_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m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