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2009.11.21 是韓國MAMA大賞的頒獎典禮!!

 

生平第一次跟看Live 撥出~ 雖然沒有中字的陪伴~ 但單看表演就夠讚了!!! 

 

獎項其實是其次    表演才是王道阿!!!!!!

 

也讓我自己知道~~ 原來我可以聽得懂一點點韓文單字了!!! 哈哈

 

這算是額外的收穫嗎??

 

雖然昨天一直是需要做實驗的!! 但我的眼睛都一直離不開螢幕!!! 罪過罪過阿!!!

 

所以實驗有一點慢了!!! Q _Q

 

這種表演的用心程度~~ 遠大於台灣阿!!! 台灣可能要好好加油~~

 

其中!! 最讓我覺得不好意思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有一個獎項是"亞洲最受矚目獎"!!! 居然居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得獎人是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棒棒糖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當下真的很想死!!!!!!!!!!!!!     透過大螢幕 轉到中國現場~~~

 

宣布得獎的是他們!!!! 並表演了"我是傳奇"這首歌!!!!  看到韓國大賞現場利用大螢幕再看他們表演!!!

 

當下我馬上!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按靜音 = =    我親眼見證了這個時刻!!  <我想找地洞鑽>

 

讓大家跟我一起體會一下 大概2分鐘左右那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憐的 4 minute 才表演一小段   剩下的都留給棒棒糖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是一連串精彩的表演!!! 

 

首先登場是 Brown Eyed Girls & Kara 兩團火紅的歌MIX之後!!!

 

<但 KARA 妹妹 不大穩毆!! 還是收音不好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呢!!! 是YG出品阿!!! 2NE1 簡直是品質保證!!!  "I don't care" 音樂劇呢!!!

 

融合了 Sara : kiss   Bom : you and I   CL& Minzy : please don't go  

 

現場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再接下來呢!!!! 是女 RAP 大合體阿!! 身材太正點了..........

 

以女犯人為故事的主軸毆!!!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大型表演的IVY 歐ㄋ!! 跟2pm 一起表演的!!!

 

IVY 大姊的爆乳裝 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!!! >/////<  (是為了跟去年的 TOP&孝利 比拼嗎??)

 

以吸血鬼為主軸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過一串之後呢!!! 其實還有很多很精采的表演!!!

 

因為他們連星光大道~ 走紅毯的那種~~ 也有新人表演節目!!! 也都很讚!!

 

感覺有太多可以介紹了!! 還有YG 品質保證的 GD 跟 太陽都有表演!! 

 

寫不完拉!!!! 

 

我又得去做實驗了!!!  忙過這幾個禮拜  再來多寫一點東西好了 !!! 

 

希望有看過的人都可以給我一點回應!!!!  

 

醬我才有動力繼續寫麻!!~~~~

 

 

 

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觀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m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