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當我最近在考慮要不要 回去聽聽中文歌  ((最近會唱的歌真的沒幾首 = = 我落伍了~~ ))

 

我在鄉民的介紹之下聽到了這首歌 Brave Brothers - Finally (ft. U-Kiss)

 

我對他其實一點都不了解耶~~ 所以因為新 mini 專輯的MV  讓我小小去認識了一下

 

原來他是很強的製作人~  而且原本是 YG 的

 

他製作的歌~

 

孫丹菲 "carzy" "星期六晚上"    Big Bang   "最後的問候"  after school " Diva "

 

每一首都很好聽耶~  而且上面這幾首都""非常"" 紅  造就了上面這三組藝人的成功與打響知名度~

 

而他當初離開 YG  自己成立公司  目標是想做更多更不一樣的音樂~


(有才華真好!!!! )

 

接下來要切入我今天要介紹的MV了!! 

 

Brave Brothers - Finally (ft. U-Kiss)  好聽~~~ But 看了之後一定會很痛  Q_Q

 

抗壓力不夠的人   請不要點入~~~ (我看完全身起雞皮疙瘩!! )

 

本小姐 無能 目前實在是找不到歌詞~   

 

先看看因英文版字幕八~順便練練 ENGLISH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如果可以說說感想更好~!!! X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m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